close

沒想到一年這麼快就過去了

 

回顧一整年

 

我還真的是一路跌跌撞撞

 

 

 

2012/09辭掉原本的工作

 

開始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

 

我跟著姐姐開始在網路上賣衣服

 

另外還有一間小小的工作室

 

只能說真的沒那麼簡單

 

到了隔年2013/03過完農曆新年後

 

因緣際會下姐姐找到了更適合他的工作

 

所以他就單飛了

 

畢竟單飛都比較紅哈哈哈哈哈

 

我想要說的是

 

從那時候開始就開始慢慢摸索這其中的奧妙

 

還有一些有的沒的妹妹嘎嘎

 

我不是最頂尖不是最厲害也還在學習

 

但重要的是在這些過程中

 

我學到了好多東西跟好多難能可貴的經驗

 

anyway,2014我還是要keep going

 

2013年底我擺攤大約一個月的時間

 

2014年初我搬家到西門新宿的4樓41室(SweeApple)

 

展開新的小小腦闆娘生活

 

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指教繼續照顧小女子我了(鞠躬)

 

 

 

那麼,

 

新年的新希望

 

最主要還是希望身邊的人開開心心順順利利心想事成

 

還有當然就是自己可以更超越自己

 

可以不在意別人眼光更做自己好自在

 

 

 

Next on :我要一一感謝身邊的親朋好友還有支持我給我力量的人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ita::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